2016-04-09

【HoneyWorks】一分一秒君と僕の【歌詞中文翻譯】







【一分一秒君と僕の】
【一分一秒你與我的】

作詞:HoneyWorks
作曲:HoneyWorks



…忘れない一分一秒君のストーリー
你的故事一分一秒也不會忘記

…約束 夢を追い続けてる人
約定 一起追夢想的人
初めての恋心戸惑ってた人
躊躇著初次戀愛的心情之人
未来を光照らそうとする人
有著燦爛的未來之人
涙して歩き出し強くなれた人
含著淚跨出步伐而變強的人



それぞれの青春を繋ぎ合わせて
各個青春聯繫在一起
二度とない瞬間を
在無法倒退的時間中
全力で生きている
全力地活著

…軌跡輝く
閃耀的軌跡

忘れない一分一秒君の言葉
一分一秒也無法忘記你的話語
怖くない星は示す僕のストーリー
我的故事裡展現著不可怕的星星
躓いたらいつでもここにおいで
要是跌倒的話就來這裡吧
羽を休めて笑おう上を向いて
笑著停下翅膀昂首前行吧
「大丈夫だよ」
「沒問題的喔」

かけがえのない(かけがえのない)
無法取代的
最愛のグローリーデイズ
最喜愛的glory days
君の中に(君の中に)
在你之中
生きている
活著

…出会いに期待胸躍らせた春
期待著相遇 使人心胸雀躍的春天
重ねた手胸熱く走り出した夏
重疊著手 灼熱著胸 一同行進的夏天
ぶつかる事で確かめ合えた秋
互相確認所碰上之事的秋天
みんないて見つけたよ決意できた冬
大家在一起發覺到了哦 下了決心的冬天

それぞれの未来図を繋ぎたいから
因想將各個未來圖給聯繫在一起
二度とない瞬間を
而在無法倒退的時間中
全力で生きている
全力地活著

…明日へ羽ばたけ
向著明天展開翅膀

忘れない一分一秒君の笑顔
一分一秒也無法忘記你的笑容
描きたい夢を空へ僕らの未来
將想要描繪的夢想拋向空中 我們的未來
辛い時は肩を寄せ合いながら
痛苦的時候將肩膀寄托給你
話をしよう進もう前を向いて
一邊聊著天吧 擴步昂首前行吧
「大丈夫だよ」
「沒問題的喔」

さよならじゃない(さよならじゃない)
並不是要說再見
運命の友よ
命運的好友啊
胸の中に(胸の中に)
在胸之中
生きている
活著

…泣いてもいいんだよ
就算哭泣也可以的哦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至今為止謝謝你
写真を撮ろうよ
一起照張照片吧
最初で最後の特別な一枚
是最初也是最後 特別的一張

…それぞれの青春を繋ぎ合わせて
將各個青春聯繫在一起
二度とない瞬間を
在無法倒退的時間中
全力で生きている
全力地活著

忘れない一分一秒君の声は
一分一秒也不會忘記你的聲音
寂しくなんてないよ
是沒有任何孤寂的
大丈夫だよ
沒問題的喔

…軌跡輝く明日へ羽ばたけ
閃耀的軌跡 向著明天展開翅膀

忘れない一分一秒君の言葉
一分一秒也不會忘記你的言語
怖くない星は示す僕のストーリー
我的故事裡展現著不可怕的星星
躓いたらいつでもここにおいで
要是跌到了就來這裡吧
羽を休めて笑おう上を向いて
笑著停下翅膀昂首前行吧
「大丈夫だよ」
「沒問題的喔」

かけがえのない(かけがえのない)
無法取代的
最愛のグローリーデイズ
最喜愛的glory days
君の中に(君の中に)
在你之中
生きている
活著

…進もう前を向いて
擴步昂首前行吧
「大丈夫だよ」
「沒問題的喔」
君のストーリー

你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